lus黎枭

我就是天帝!

《雾都诡事》一

巨ooc好吧,挠头

《雾都诡事》1


        “那么小姐,我可以给你两个选择:1、现在转身,从这里跳下去,我想欣赏你溺亡时无助的眼神。2、就在这里不要乱动,或许我还可以尝尝你的鲜血的味道。”


        一个带着高高礼貌的帅气男子正带着诡异的不正常的微笑看着面前瘫坐在地上不停发抖的女人,但他并没有像自己说的那样等待女子的回答。


        “噗。”尖利的手刃划破了柔软的腹腔,女人的内脏伴着鲜血,流了一地。


       空气中弥漫着血液的腥甜味。


        “这真是一个美丽的夜晚啊,亲爱的小姐。”他伸出舌头舔了舔利刃上残存的几缕殷红。“您的血浆的味道真的很甜美呢,美丽的小姐。”他意犹未尽的轻咂着嘴唇,将脸凑到了女人的脸上,像是调侃般的轻声说到。


        女人仰面躺在地上,双眼几乎失去了聚焦,连呻吟的力气都没有了。


        “您这就不想继续了吗,您可真是无趣的人啊。”男人用右手拖着下巴,自顾自的说到。“没有优美乐曲的晚餐是不完美的啊,那么小姐,在下可否邀请你唱一首曲子呢?”他一边说着,一边自顾自的划开了女人的胸膛。


       雾都的夜色中,临死前的嚎叫显得格外响亮。


        “啧啧啧,真是动听的嗓音啊。”男人一脸陶醉的眯起来了双眼“您这不是很适合歌唱吗?”他轻声的问着慢慢停止呼吸的女人,女人的眼睛瞪的很大,惊恐害怕与绝望永远凝固在了她的脸上。


       男人微眯双眼,一边微笑着,一边晃动着自己的身体,那种陶醉的神情是无法伪装出来的,他就像是在听名作曲家的私人演唱会一样深陷其中。


       不过,这样的声音怎会持续很久?被划开腹腔的人最后在绝望中停止了呼吸。


       “什么啊,这就结束了?”男人扫兴的看着地上支离破碎的尸体,这可都是他“游戏”的杰作。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竟然俯下身来,将脸凑到了尸体的身边,轻吻尸体的面颊“感谢你的款待,亲爱的小姐,我想向您索取一点东西,希望你不要介意。”说着,男人便自顾自的摘下来了女人的肝脏。


       站起身,他俯视着地上的一片狼藉,眼角里还是带着浓浓的笑意,男人娴熟的手法和面不改色的表情,昭示着这样的行为对于他来说是多么的平常。


       不论长相还是行为举止,他都是标准的英国绅士,但谁能想到,这样的身躯之下,藏匿着一只可怖的恶魔。


       地上血迹斑斑,一片狼藉,但是很奇怪的是男人的身上却干净如初,没有一点违和的颜色。


       他哼起来了一只优雅的小曲,转头看着河边的行道树,在夜晚路灯的照耀下,大树的阴影绵长可怖“嗯?自己出来还是让我揪出来,这场面一定很好看对吧?”他微笑着,轻蔑的对着树影吐出这样的话语。


       “老东西,看起来你还没有傻到这点都观察不到啊。”阴影之下,慢慢显现出来了一个修长的身影“我说杰克,你这样不做好收尾工作,怕是麻烦会找上你啊?”


       男人抬眼瞟了一眼黑影“需要有何处理吗?这就是自然的美丽啊。”黑影无奈的摇了摇头“老伙计,悠着点,你还像以前一样不长记性,可别到时候见面的时候,又少了一个名叫杰克的家伙。”


       “这就不劳您费心了。”他优雅的摘下帽子,鞠了一躬,“这具身体估计很长时间都不会将我放出来了,而且……”他用下巴指了指地上女人的尸体,轻蔑的笑了笑。“这是他拜托我做的事情,你不会以为我的品味现在如此之差了吧?”


       “那……”黑影话还没说出口,男人就摆了摆手“在完全夺得这副身体的使用权以前,我都不会再出现了,再见,老伙计。”说罢,没等黑影有所表示,男人便自顾自的整理服饰,哼着小调,一眨眼便消失在了伦敦的浓雾之中。


       “……”黑影看着他离去的方向“又让老子给你收拾烂摊子。”黑影轻声的咒骂到。


       远离河边的建筑群中,浓雾消散了不少,午夜昏黄的灯光之下,一个男人的影子不紧不慢的行走着。


       突然,像是受了什么打击一样,他踉跄的跪坐在了地上,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结……结束了吗?”他看着手中那块血淋淋的肝脏,大概猜出了那家伙都做了些什么,他的浑身抖如糠節。


       “我想是的。”一个声音不紧不慢的说到。


       “可……可这样。。”“这是你拜托我做的,不是吗?”男人沉默了“杰克,你怎么经历了这么多还不明白?在这个弱肉强食的社会,你那点可笑的善良是无法支持你活下去的。”


       男人不知道该怎么數才好,他从来都是无视自己的想法“喂,注意点你的右手,可别吧我的晚餐弄脏了。”


       男人不知如何是好,他颤巍巍的站起来慢慢的走着,此时那个声音又响了起来“需要的时候,随时呼叫我哦,亲爱的杰克。”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